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往乡工会联合会顺利完成补选工会委员和选举工会主席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11

15日下午,根据海工复[2023]1号《关于勐往乡工会联合会补选主席请示的批复》精神,勐往乡工会联合会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增补工会委员。会议由乡工会副主席周海存同志主持。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法》的有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介绍了张绍楠、吴海燕两位工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然后开始选举。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张绍楠、吴海燕两位同志为勐往乡工会联合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工会委员会议上,张绍楠当选为勐往乡工会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绍楠表示:一是要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为本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维护职工权益,协调劳动关系,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三是关心职工生活,实施送温暖工程,对困难职工深入了解,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中,让广大职工感到组织的温暖。

 

供稿:勐往乡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