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携手同行 情暖”疫“线 勐往乡捐赠物资助力打洛疫情防控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2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勐往乡党委、政府全面部署,第一时间向全乡广大群众发出倡议,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进行爱心捐赠。全力以赴、积极协调,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暖心行动,彰显勐往担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国人刻在骨子里的团结互助精神,打洛疫情一直牵动着全乡人民群众的心。

2022109日,勐往乡辖区内各村委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自发行动,积极响应,捐赠筹集方便面、蔬菜、饮用水、大米等物资,主动为打洛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心意凝聚大爱。在筹集到爱心物资后,乡、村干部职工、志愿者、党员群众等40余人,主动参与加班加点整理抗疫物资,众人齐心协力,以最快速度分类打包捐赠物资。此次捐赠有来自勐往乡辖区各村委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匿名捐赠者共计11.725吨爱心物资,包括蔬菜、大米、饮用水等,价值27416元。

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方能共克时艰。一箱箱物资、一颗颗爱心正在汇聚成巨大的抗疫力量,向打洛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和力量。疫情当前,坚守的人最可敬,奉献的人最可爱,全乡人民群众的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彰显了有责任、敢担当、献爱心、讲奉献的勐往风采,营造了全乡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一份温暖之举,凝聚起了守望相助的勐往力量。危难之际显担当,携手同行抗疫情,“疫情虽然来势凶猛,我们终将战而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