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永义到勐往乡开展勐往河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5

2022年5月10日,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永义到勐往乡开展勐往河“河长制”落实工作督导检查,勐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崇兰、州河长办、州级河流联系单位负责人、勐往乡党委领导陪同。

李永义先后前往勐往河河道治理三标段、二标段、集镇区氧化塘和糯东村委会曼嘎村小组实地督导检查,通过现场听取工程实施进度和落实河长制、农村“两污”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工程项目和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就抓好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落实,提出了针对性的督导建议。

李永义指出,勐往河河道治理工程是一项群众长期所盼的重点民生工程,施工企业在项目实施中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加快项目工期推进步伐,加大项目监管和河道岸线管控力度,强化全民爱河护河意识,从严防控农业面源污染,做到河道治理和景观绿化、环境整治同步推进,确保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目标,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李永义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围绕农村“两污”治理工作,做实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储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美丽村寨建设要因地制宜,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和整治重点,突出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强化群众主动参与乡村建设的热情,使美丽村寨更加美丽,宜居村寨更加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