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捐资抗疫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2-24

防控疫情牵动人心,激发了勐往人的爱心,掀起了一场场捐资热潮,用实际行动挑起社会责任,为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送去寒冬的温暖。

勐往乡党委政府及各村委会共捐款97295.6元,其中:乡党委政府捐款4920元,灰塘村委会捐款17689元,南果河捐款2919.5元,糯东村委会15390.6元,勐往村委会36063元,曼允村委会9562.5元,坝散村委会10751元。

此次捐款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党费35836元,支持县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61459.6元。

在疫情面前,勐往乡党员、广大人民群众发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传统,积极踊跃捐款抗疫,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自觉践行社会责任,踊跃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