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致勐海人民和各界朋友的又一封信

作者 :佚名 来源 :转载勐海发布公众号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2-06

亲爱的勐海人民和各界朋友: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勐海各族群众和各界朋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得到了勐海人民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致予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勐海普洱茶产业繁荣发展,作为“中国普洱茶第一县”和“西双版纳春城”的勐海,人员流动性大,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难度。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维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在此,恳请2020110日以来,现居住在勐海且未向卫健、文旅、工业园区、乡镇农场、社区等单位报告的湖北籍游客、有湖北旅居史人员(含湖北返乡人员)和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及时与我们联系。广大市民如有知晓者,也请及时告知我们,联系电话:06915125766

     守护每一位在勐海的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和善良情怀!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周密安排下,在勐海人民和各界朋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勐海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