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往乡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13

110日,勐往乡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勐往乡糯东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乡武装部长门四主持,全乡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和小组干部162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勐往乡征兵工作情况,分析了2020年度征兵新政策、新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会议还对新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各村组要加强宣传动员,确保我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征兵任务。根据上级要求,从2020年起,将首次组织春季征兵,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今年时间从1月上旬开始,至3月底结束。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实际,门四部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坚决完成上级下达的兵役登记、进站体检等任务。二要严守征兵的各项规定,真正将思想、身体、知识、能力素质过硬,热心国防事业,有志投身国防的优质兵员送到部队。三要坚守廉洁征兵底线,大家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拉起廉洁征兵“高压线”,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春季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