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往乡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迎新年系列文艺汇演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08

通讯员玉儿应、龙强  报道:

【导语】歌舞声中辞旧岁,精彩演出迎新年。2019年12月30日、31日,勐往乡中、小学及勐往乡幼儿园分别举办“辞旧岁、迎新年”系列文艺汇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演出吸引了20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

【图文】 一场场精心准备的晚会、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灵动的小学舞蹈《兔子舞》《放飞梦想》展现学生对未来的无限期许;中学的舞台剧《西游记选段三打白骨精》诙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欢笑声;独唱《父亲》、合唱《明天你好》、舞蹈《极乐净土》、《哈尼宝贝》等精彩节目不断轮番上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台下成了激情四溢的海洋;幼儿园小朋友用童心演绎快乐,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一个个舞蹈表演,萌态可掬的表情、呆萌的动作是幼儿对未知事物的探索。

【图文】活动现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勐往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