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08

专题党课: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为认真落实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115日上午姜明昌副局长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聚焦工作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勐海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姜副局长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着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必须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姜副局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牢记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立场;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严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抓住关键少数,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持之以恒,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