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牢记职责使命,推动勐海经济发展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08

专题党课:牢记职责使命,推动勐海经济发展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31在第二次读书班会举办期间,党组书记、局长黄勇同志结合调研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悟,围绕自然资源人的初心自然资源系统职责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不忘初心、永久奋斗四个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课程中,黄勇同志结合调研成果,从耕地保护、建立农业农村发展用地保障、增减挂钩助力脱贫攻坚、规范设施农用地等方面谈了如何发挥自然资源人的职责和使命,推动勐海经济发展。通过这次专题党课,明确党员同志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自觉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实效持续深化改革,共同谱写自然资源系统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