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12

弘扬功勋模范精神   榜样引领崇高事业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全国上下、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党员工作者,他们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决定将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29位党员同志

629上午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颁授仪式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现场掌声雷动,电视机前的我们也感触颇深、备受鼓舞。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一个故事、一双坚定的手掌,他们用信仰、信念、坚守、忠诚点燃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他们是典型,亦是榜样,更是指引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综合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