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征地信息

勐宋乡土地确权公告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30

土地确权公告

 

确权的地块位于勐海县勐宋乡政府路口旁确权面积3385.42平方米,土地权属为勐宋乡人民政府,隶属于勐海县国有资产,该地块自1986已来一直由乡镇人民政府使,经核查,在勐海县土地利用现状图中,属国有村庄集体用地,经实地核查该地块四至界限清楚。

      由于该地块自1986起使用,但未核查到土地权属来源及相关证明,对该宗地是否存在权属异议,勐海县自然资源局现向社会公开公告,任何单位和个人如认为该宗地来源存在虚假或对其权属存在异议,均可在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勐海县自然资源局(联系电话:0691-5123795)请求查询其土地权属来源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并可提出异议。公告时间:2021630日至2021729日。公告期满,无异议的,我局将对该地块按照《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对该宗地予以确权。

     特此公告


 附件:  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将原勐宋乡农经站地块进行收储的批复.pdf
                 勐宋乡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同意将原勐宋乡农经站地块进行收储的请示.pdf
                 乡镇确权资料.pdf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