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卫生计生局2017年全县计生业务培训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5-10


为贯彻《实施全面两孩政策 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落实中央、省、州坚持和完善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201754日上午,勐海县卫生计生局在中共勐海县委党校举行全县计生业务培训。

勐海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杨加友、勐海县卫生计生局人事科教和政策法规股负责人张继强、勐海县卫生计生局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股负责人李荣、勐海县卫生计生局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股负责人白文海、勐海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杨红梅、各县属相关单位、各乡镇计生宣传员、计生专干等180人参加培训。

会上,勐海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杨加友作开班动员讲话,并针对当前计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面领会中央精神,把握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二是转变方式,突出重点,扎实做好计生各项工作;三是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抓好妇幼健康工作;四是加强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会上,针对孕产妇保健知识;《云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16年修订版讲解;流动人口计生业务知识;防艾基本知识及相关政策;避孕药机管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与叶酸发放管理;计划生育家庭保险七个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杨加友副局长总结发言,要求参会人员必须结合实际,紧跟形势,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推动我县卫生计生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