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统计局“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19

为推动全局领导干部队伍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活动进程,318日,勐海县统计局组织领导干部职工召开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勐海县统计局召开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勐海县“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县委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制定的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此活动在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破除制约统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顽瘴痼疾方面的重要作用。按计划、有步骤、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二要把开展主题年活动同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工作全程贯通起来,同解决好事关统计工作成效提升的实际问题深度融合,一体谋划,统筹推进。三要通过 “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活动的开展,切实转变全局领导干部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统计服务工作的本领,以作风转变推动全局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