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讲政策”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勐海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20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动态监测帮扶,全面助力乡村振兴,27日,勐海县统计局党组书记赵飞带队前往定点帮扶村勐满镇南达村委会多依树中老寨、小新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讲政策慰问活动。

赵书记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宣传党的好政策,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油以及春节对联等慰问品,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过个温馨年。

                                                     

                        (勐海县统计局党组书记赵飞与群众亲切交谈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真正做到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强走访宣传,用心送上关怀、用情送上关心,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门口、心坎上。

                                                                                

              

勐海县统计局干部职工为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