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县两级普查办到打洛镇督查指导五经普工作

来源 :勐海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31

为全面掌握各乡镇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普查登记入户情况2024年1月16日州、县两级经济普查办公室打洛镇指导检查勐海县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在打洛镇,与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对普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听取了打洛镇入户登记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打洛镇经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更好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交流指导过程中,经济普查小组通过实地走访,到达打洛辖区内建筑业企业,了解普查员实际开展普查工作情况,并与普查员现场做了业务交流普查员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并就克服个体户普查范围广数量多、难度大等问题进行了强调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的准确性。

通过此次实地督察,更加深入地解乡镇普查工作情况夯实乡镇统计基础,提高基层统计数据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