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勐海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10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系统推进勐海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101日,勐海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县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1个乡镇勐海产业园区主要领导和统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董清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统计局局长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西双版纳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对勐海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督导时指出的主要问题。

会议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一项全国性、系统性的调查,对摸清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家底”,全面了解新时期经济运行状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特征意义重大。此次普查也是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全面体检”的难得机遇各部门、乡镇产业园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工作,切实打好经济普查的前期准备仗、主动仗,为正式普查登记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根据县经普办统一安排,要求乡镇普查务必在1010日前再次开展“地毯式”单位清查,主要对需要重新核实部分再次清查。各乡镇务必认真贯彻落实94日全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其他领导协同推进,紧盯单位及个体户正常填表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阶段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