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统计局到勐海产业园区调研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 :勐海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8-18

为深入了解掌握勐海县推进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情况2023810西双版纳州统计局副局长徐忠等一行4人到勐海产业园区进行高质量发展调研产业园区副主任曾滔、勐海县统计局副局长杨海及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在产业园区进行座谈交流,对产业园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机构运转统计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先后到勐海晋德茶业有限公司和勐海溢沣源茶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掌握企业生产情况。 

徐忠同志充分肯定了勐海产业园区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上作出的积极努力并就下一阶段履行园区职能职责更好地发挥园区在统计监测、分析、预警作用等提出了建议。一要深入调查研究、及时跟踪分析、强化分析解读二要围绕经济运行、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深入思考当好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布局以高标准严要求助推园区经济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