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开展有机认证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助力有机产品高质量发展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6

为有效宣贯新版有机产品认证制度,促进有机获证组织认证关键岗位人员能力提升,进一步提高企业内部质量管理水平,推动我县有机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有机产品认证服务地方经济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用,打造有机产品品牌。3月18日,勐海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在勐海国威大酒店举办”有机认证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各生产企业负责人共3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勐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此次培训作了相关要求,然后由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授课老师进行具体的业务培训,授课老师从有机产品认证监管新形势、西双版纳州有机产品获证企业检查要求、有机产品认证记录管理、践行“双碳”模式 探索共赢发展模式四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丰富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会议最后还充分解答了各生产企业在准备开展有机认证或开展过程中的疑问。精彩的学习内容引起参训学员的浓厚兴趣,获得与会学员一致好评。

开展此次培训,将有利于发挥有机认证产品的品牌引领作用,有利于提高有机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优化有机产品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