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喜讯——我县新增一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企业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26

近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了一批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企业名单,勐海县象山茶厂被核准使用普洱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

开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放管服”改革要求,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改革,提高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水平的重要举措。勐海作为世界茶树原产地的中心地带和驰名中外的普洱茶主产区,茶产业的发展关乎全县各族人民的幸福指数,关乎县域经济的发展稳定。

下一步,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结合地方特色产业优势深挖地理标志品牌价值,加大地理标志宣传力度,提高专用标志使用率,加强专用标志使用监管,以实绩推动普洱茶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