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关于2015年决算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的补充说明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3-01

勐海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关于2015年决算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的补充说明

 

勐海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根据勐海县财政局关于部门预决算公开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我中心现增加补充公开以下内容:

一、部门构成情况,勐海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为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2016年末实有在职人员11人,其中:参公管理人员10人,工勤人员1人,独立核算单位1个,独立核算机构1个。

二、2015年度决算中,我中心无公务车,三公经费支出995人次,117批次。

三、我中心“三公”经费4.1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动,原因为:我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的有关要求,严格控制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