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3年度劳动保障执法集中年审圆满结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7-11

2013年度劳动保障执法集中年审圆满结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国务院《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和《云南省劳动监察条例》的规定,我局调解仲裁与劳动监察办、社会保险股、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和县总工会全面开展了为期21天的2013年度勐海县劳动保障执法集中年审工作,截止613日,集中年审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共有477家用人单位参加年审,其中:机关类59家,事业类155家,企业类215家,个体经济组织类49家。

   劳动执法年审是劳动行政部门依法行使职权,对用人单位遵守劳动法律、法规、规章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开展劳动监察执法活动的一项重要制度。通过劳动年审工作,加强劳动监察和管理,可保障劳动法规的贯彻实施,充分保障了用人单位和工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