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开展2012年度劳动保障执法年审培训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6-04

勐海县开展2012年度劳动保障执法年审培训

 

 

勐海县2012年度劳动保障执法年审培训于2013521日至24日在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行。此次培训共举行4期,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共297家用人单位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主要就新时期劳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各类用人单位进一步规范劳动关系,切实履行劳动法律法规规定的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针对我县部分用人单位在劳动用工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与会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社会养老保险及工伤、生育保险等法律法规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通过培训,我县各类用人单位对劳动保障执法年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使我县在规范劳动用工秩序,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方面前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