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召开2017年养老保险基金征缴清欠 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21

勐海县召开2017年养老保险基金征缴清欠

工作会议

 

为确保勐海县养老保险基金能正常运转,使退休人员的养老待遇能正常发放,勐海县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于1127日下午在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勐海县2017年养老保险基金征缴清欠工作会议。会议由勐海县副县长钢图主持,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副局、县地税局、县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黎明农工商联合公司、勐海县粮食购销公司、勐海县建筑工程公司、勐海县和谐医院、云南一品堂茶业有限公司等41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勐海县副县长钢图作了动员讲话,强调社会保险费事关民生发展大事,企业应依法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费,切实维护好职工的根本利益,任何单位任何人都不能截留和挪用了。在会议过程中,钢副县长听取了欠费金额较大的企业的情况汇报,了解欠费单位的经营状况及欠费原因;接着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副局长和县地税局陈副局长对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并对参会企业进行了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和征缴条例讲解;最后要求企业按时补缴,做到应缴尽缴,力争历年欠费逐步补缴,当年不发生新的欠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