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享受失业保险基金稳岗返还企业公示 (第一批)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01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享受

失业保险基金稳岗返还企业公示

(第批)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全力促发展惠民生,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进一步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20条措施的通知》(云政办发﹝202328号)《云南社会保险局关于落实2023年失业保险政策做好经办服务工作的通知》云社险通﹝20239号文件规定,经审核,拟同意给予附件名单中69单位发放稳岗返还资金,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自20231130日至2023126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公示企业存在严重失信等不符合享受稳岗返还的情形或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勐海县社会保险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691—5121165

监督电话:0691—5122271

           

附件勐海县2023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名单(第一批).xls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