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召开“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贷款发放仪式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7

勐海县召开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贷款发放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勐海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更多创业者更加详细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申报条件办理流程,把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实落地落实,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率,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支持创业参与扶持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91日下午,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县财政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体育局、县人民银行勐海支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勐海县支行相关领导及业务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创业者代表召开以你创业我帮扶 你贷款我贴息为主题的勐海县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贷款发放仪式。

仪式上,创业贷款代表退役军人黄元素感叹道:感谢政府、感谢劳动就业中心、感谢银行的工作人员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多亏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帮我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的大问题,让我走出了困境。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为期1个月的政策宣传、服务活动,使全社会特别是广大创业人员,了解和掌握我省“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率,再鼓干劲、再加压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县就业创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希望获得贷款的创业者一定要抓住机遇诚实劳动扎实创业借助这笔资金发展好致富项目不断提升自我创业、自我发展能力,为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