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22年申报“就业帮扶车间”补贴情况公示(二)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15

勐海县2022年申报“就业帮扶车间”补贴情况公示(二)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1〕49号)文件精神,为脱贫地区的脱贫人口创业更多就地就近就业机会,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文件要求, 由经营主体申请,相关部门审核勐海子豪康茗茶叶专业合作社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经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给予“就业帮扶车间“吸纳就业补贴,现予以公示如下(见附表)。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电话、邮件的形式向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5日至2022年12月21

联系电话:0691—5121931(邮箱:mhjy22269@163.com)

附件:勐海县2022年“就业帮扶车间”补贴名单(二).xlsx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