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往乡市场监管所对央视“3·15”晚会曝光问题产品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8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个别地区企业生产不防火的防火玻璃、不能灭火的灭火器、槽头肉制作的梅菜扣肉预制菜、违规宣传的高端商务白酒听花酒等相关问题。近期,勐往乡市场监管所根据上级要求全面排查曝光的问题产品,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勐往乡市场管理所联合乡消防工作站分别对以下问题产品进行全面排查:天津顺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三河市双福铝塑门窗有限公司、天津保健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廊坊龙盾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防火玻璃;阜阳市春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东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厨先生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相关食品及产品;广州金桂根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湖南闽湘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灭火产品;宜宾听花酒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酒类产品。此外,此次排查还对其他企业的相关类型产品进行了检查。

 

本次排查共检查相关商户10家(其中,超市2家,百货店3家,冻品店2家,五金百货店3家),未发现存在问题产品。

 

下一步,勐往乡市场管理所将持续推进辖区内商品的质量监管,依法规范辖区市场经营活动,切实维护好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稿:乡市场监督管理所  沈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