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清明祭英烈 传承正当时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09

清明祭英烈 传承正当时

 

青山埋忠骨,清明祭英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43日,勐混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在勐混烈士陵园开展纪念英烈活动,镇党委书记玉窝万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在高耸挺拔的纪念碑下,大家统一着装,手持菊花,整齐列队,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活动中,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讲解员对烈士陵园进行了讲解,全体人员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3分钟,并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玉窝万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如今我们迈入新时代,更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学习先烈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学习先烈勤于学习、不倦探索的求知精神。要承担起属于我们的时代责任,在奋进中不断超越,无愧于先辈的嘱托,无愧于党的关怀,无愧于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全镇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缅怀革命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共同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勐混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