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到勐混镇便民服务大厅检查指导便民服务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26

州、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到勐混镇

便民服务大厅检查指导

便民服务工作

 

1219日,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翟智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曹往霄一行4人到勐混镇便民服务大厅检查指导便民服务工作,勐混镇党委副书记仲良梁陪同检查。

仲良梁对勐混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及进驻事项进行详细汇报,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勐混镇便民服务大厅功能布局、窗口设置、人员入驻等情况,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服务窗口的服务流程,并对镇服务中心设置业务受理登记本、群众评价好差评登记本的做法给予肯定,考察组一行还到勐混村委会实地考察并现场教学政务事项办理流程。

翟智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树牢为民服务思想,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流程,将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二要整合各中心人员,派专人长期进驻大厅,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实现跨领域办理业务,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三要大力推进帮办代办工作,让工作人员走出柜台、走向群众,大厅设置引导员手机端帮办业务,提高便民服务大厅办事效率。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勐混镇将继续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各项工作统筹力度,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切实打通基层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