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19

为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家园,65日,52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勐混镇党委、政府联合镇环境保护管理所组织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国家、州、县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等方面的政策、法律法规,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呼吁广大干部群众争当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碧水蓝天、美丽乡村建设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活动设宣传横幅1条、宣传咨询台3个,发放宣传册200余份、环保袋1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提问8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感,营造了人人了解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勐混凝聚共识、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