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开展窗口单位“一把手”集中约谈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23

为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行动,落实“作风整顿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要求,推动窗口单位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5月19日,勐混镇纪委组织召开勐混镇窗口单位“一把手”集中约谈会,勐混镇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问题追责问责情况通报》文件,镇纪委书记张剑就窗口单位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谈话提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知,结合“清廉云南”建设行动及“作风整顿年”活动要求,切实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二是要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三是梳理职能清单,对能当场办结的事绝不让群众二次跑腿,不断提高窗口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