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助推乡村振兴,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理论我来讲”暨“1991·一山一韵”活动在勐混镇成功举办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助推乡村振兴,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理论我来讲”暨“1991·一山一韵”活动在勐混镇成功举办

12月19日,“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助推乡村振兴,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理论我来讲”暨“1991·一山一韵”活动在勐混镇贺开村委会举办。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段金华,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燕,州科协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文,州文联一级调研员李进元,勐海县委宣传部部长赵媛媛,勐混镇党委副书记仲良梁等出席活动,贺开村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八位宣讲员聚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通过讲述精彩感人的理论实践故事,鼓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准确的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建功立业的时代潮流中来。

 

此次活动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统茶文化相结合,鼓励茶农做好茶产业、茶文化、茶经济的融合,助推贺开村茶传播,着力打造“一村一品”,赋能乡村振兴!

贺开古茶园调研

 

贺开十年头春茶品鉴会

 

 

贺开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活动最后,空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燕妮、州总工会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通过文化交流,搭建起了与群众之间的文化桥梁,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乡村建设中来,以文化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