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大岗位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2

根据《勐海县推行村级组织“大岗位制”实施方案》,为提高行政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构建合理的村党组织领导下的村级组织大岗位分工负责运行机制1017,勐混镇召开“大岗位制”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村党总支书记共20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仲良梁传达学习《中共勐海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勐海县推行村级组织“大岗位制”实施方案〉的通知》,镇党委书记玉窝万就下一步“大岗位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行村级组织“大岗位制”作为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不断完善村级组织领导下的村级组织大岗位分工负责运行机制,全面提升村级组织运转效率。二是认真组织实施,强化督查考核。村党组织要及时组织村干部对照分工责岗位职责任务清单开展承诺践诺,各村要制作干部岗位职责公示牌,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严格按照规定规范运行,并做好日常管理和绩效考核。三是注重宣传引导,要深入细致做好村干部特别是在任村“几大员”的思想工作,注意方式方法,妥善处置舆情,引导积极支持配合推行村级组织“大岗位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