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勐混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0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勐混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勐混镇认真组织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受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悟庆祝大会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后,在勐海县勐混烈士陵园内,勐混镇机关、中心(所)全体党员在雨中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勐混镇表彰大会

71日下午,勐混镇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会议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动员和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崇尚先、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全面汇聚起推进勐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4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9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1个。

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勐混镇表彰大会后,勐混镇党委书记张永刚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台精心组织的晚会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71日晚,勐混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在勐混村举行。晚会由勐混镇幼儿园带来的舞蹈《小小接班人》拉开序幕,全镇机关站所、各村和工商联合会共10个代表队唱响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唱响了勐混人民爱党爱国的热情。最后,晚会在由机关站所和勐混村一同表演的舞蹈《永远跟党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