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反恐维稳动员部署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5-16

   2014年3月3日上午,勐混镇党委政府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反恐维稳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施文军同志主持,在家班子、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委会村三委、新农村指导员共计35人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施文军同志通报了“3.01”严重暴力恐怖案件简要情况,传达全省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指出:“3.01”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事件,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暴恐分子的暴行丧心病狂、令人发指,极大地危害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后果。暴恐分子所挑战的,是人类社会共同的秩序、人类文明共同的底线,其疯狂残暴的行径,是任何一个国家和社会都绝不能容忍的。

施文军书记强调:一是讲政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对“3·01”事件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反恐维稳工作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确保全镇安全和社会稳定;二是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镇派出所要加强排查和巡逻,各村委会要组织民兵、治保加强村寨巡查,坚决防止暴力恐怖事件在辖区内发生确保本区社会大局稳定。三是要加强舆情监控,防止炒作事件的发生,避免引起社会恐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镇反恐维稳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行动方向,为进一步促进我镇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稳定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文/郑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