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省委领导莅临勐混镇专访调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5-14

    3月28上午,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同志带队的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0督导组一行,莅临勐混镇专访调研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勇毅,县委书记许家福、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元正、宣传部部长刘应枚等陪同调研。

    赵金部长一行深入到中共西双版纳州委“优秀共产党员”岩嫩同志的家乡曼扫村委会曼列村,现场听取了岩嫩事迹汇报。赵部长高度赞扬岩嫩同志为党为公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称赞其为真正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好干部,是基层党员干部中的优秀楷模,要求全县、全州继续加大对岩嫩事迹的挖掘和宣传工作,积极配合好省里下步的宣传工作。

    随后,赵金部长一行来到曼扫村委会,实地查看了该村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台账,并亲切地与前来村委会办事的群众交谈,询问他们对村委会的服务满不满意,对村委会干部有什么意见建议等。赵部长要求广大基层干部要视群众为亲人,关心群众冷暖,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转变作风,真正为民服务、为民谋利。

    在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赵金部长指出,乡镇领导班子要在县委的统一部署下,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抓住“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身边的优秀楷模岩嫩同志为镜,认真思考“他为什么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如此拥护”、“自己和他有什么差距”、“找到差距后又该怎么做”等问题,根据实际探寻出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认真开展活动。要注重集民意、析民意、办实事,认真研究和剖析“四风”问题在我们基层的具体表象,重点整改,重点整治,坚持不懈,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在基层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满意。(图文/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