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岩总县长深入曼列村小组开展调研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5-14

    3月24下午,岩总县长一行4人,深入勐混镇曼列村小组进行调研工作。

    岩总县长一行首先视察了曼列村寨各项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曼列村现有基础设施基本情况及预发展项目的具体情形。在深入村寨、深入群众了解曼列村发展现状及视察民情后,岩总县长在曼列村社房开展座谈会时就曼列村的建设做出“统一思想,做好规划,分步实施”的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岩嫩精神在哪里,究竟是什么,其最重要的一点即为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要将岩嫩精神牢记于心。二要加强曼列村村寨建设,按照村实际,进一步把规划做深、做细、做透、做实,按照规划来分步实施,加快曼列村建设推进速度,抓紧启动,越快越好,提升村寨形象;忌一刀切、一锅煮。三要开展村寨环境综合整治。要从环境卫生入手,打造庭院经济,多利用房前屋后的空余土地,少水泥地板,多瓜果蔬菜,花草树木,更要总结经验,建设长效机制,力求达到最佳效果。

    最后,岩总县长指出,曼列村的进一步发展一定要充分秉承岩嫩精神,体现群众的力量,为了群众利益,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并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将曼列村以一个品牌的标准来打造,用科学包装、建设曼列村。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相信曼列村的明天将会更美好。(马丽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