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创建省州级生态村工作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5-19

    为落实省州级生态村创建的各项建设工作,2月24日上午8:30,勐混镇在大会议室召开创建省州级生态村工作动员大会,曼国、曼扫、贺开三个村委会挂钩领导、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及村三委、大学生村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镇领导指出:创建生态乡镇、生态村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推动勐混镇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的重大举措。去年,勐混镇已经完成国家级生态乡镇的创建工作并通过验收,今年,涉及的三个村委会要以此为基点,把生态创建活动作为整体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做好准备工作,选好点,打造亮点,创建生态村

    大会传达了上级重要部署:曼国、曼扫拟申报省级生态村,贺开村委会拟申报州级生态村,并着重提出:贺开村委会基础条件稍差,要整合正在进行的“美丽乡村”等项目,克服困难,完成创建工作。

    本次动员会带动了勐混镇各村委会创建生态村的积极性,创建生态村任重道远,勐混镇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以贯彻落实全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为建设美丽勐混而努力奋斗。(文/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