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稳中求进保增长 科技创新谋发展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5-16

    3月3日上午8:30全县农村工作暨第八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下派动员视频会在勐海县委小礼堂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勐混镇的党政班子成员、新农村工作队老指导员及各村“村三委”班子在三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

    会议由勐海县委书记许家福主持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3年“三农”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4年“三农”工作。

    会议上县委书记总结了2013年我县“三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地分析了制约我县农业农村发展的瓶颈,明确了2014年“三农”工作的重点和目标,强化了工作措施。会议强调要树立信心,把握机遇,创先争优,努力实现农业农村工作新的跨越。

    视频会结束后,勐混镇进行了新、老指导员工作交接仪式。镇党委书记施文军同志对勐混镇的发展奉献出力量的新老指导员表示感谢,欢迎新指导员的到来,并指出做好农村工作,一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二要进一步加强重大动物疫病的防控。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强化疫病监测,坚决打好春季动物疫病防控战。三要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党总支要深刻领会精神,精心组织实施,明确目标任务,紧扣三个环节,强化组织领导,认真扎实推进。要绷紧思想这根弦,进入活动状态要早;抓住作风这条线,谋划活动方向要准;下活全局这盘棋,推进活动步伐要稳。四要继续开展爱国卫生。坚持把各项爱国卫生活动落到实处,着力打造成幸福美丽的乡村。(文/杨国平  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