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组织观看《第一书记》等3部影片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5-16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理论学习内容,强化勐混镇全体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弘扬正气精神,践行优良作风,在统一安排下,4月10至11日晚,勐混镇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第一书记》《吴仁宝》《永远春天》3部影片

    电影《第一书记》根据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原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事迹拍摄。电影《吴仁宝》根据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原党委书记吴仁宝事迹拍摄。《永远是春天》根据山东省寿光市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同志事迹拍摄。3影片讲述敢于担当、忠于职守、善于学习的时代先进人物。勐混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影片抓好当前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自身工作,突出主题、查摆四风,撰写观后感及心得体会,充分开展讨论交流。并要结合学习岩嫩先进事迹,以岩嫩同志为榜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其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切实增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掀起学先进比贡献的热潮,积极投身各项工作,提高工作能力、服务水平促进全镇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影片结束后,党员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增强政治坚定性、自觉性、敏锐性,切实将所学贯彻于实践中,在“四风”问题上明方向、摆问题、找差距、立整改,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关系树立良好形象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服务中。(图文/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