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一揽子工作会议展新风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5-19

    2月27日上午9:00,勐混镇秉承精简会议、提高效率的原则,利用3个小时的时间,召开一揽子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4年各项工作。镇党政班子、各中心(所)负责人、县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村“三委”班子、各村小组组长共计12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镇人民政府镇长岩宰丙同志主持。在对上一年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镇长就全镇各项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指出:目前,全镇各项事业发展稳步推进,发展态势良好,但依然存在诸多问题和困难,一是农业集约化、产业化、规模化程度低,农民增收力度不大,渠道少;二是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存在压力;三是财政收入渠道单一,在发展各项事业上普遍存在经费不足问题;四是生态建设、环境保护、民生问题等任务依然繁重;五是综治维稳、禁毒防艾形势依然严峻;六是干部队伍建设、政府自身建设有待提高。

    镇长强调,今年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面对困难和问题,一定要立足镇情,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努力把握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镇上下团结一致,齐力开创勐混镇发展新局面。

    大会上,镇党政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村委会、村小组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抓落实、抓实效、抓进度,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在总结会议时,镇党委书记施文军同志提出“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努力形成上下步调一致、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工作氛围;要强化执行力建设,狠抓落实;要善于把握国家政策带来的机遇,将其真正落到基层,转化为促进勐混发展的强大后劲,从而推动勐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最后,镇党委、政府与各中心(所)、各村委会签订了各项目标责任书。

    此次大会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实现了数会并开。会议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做好下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是勐混镇全局性的重要会议。(文/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