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水务局支部委员会、七彩云南党支部开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11

 

 

   

 

  1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3112

 

 

勐海县水务局支部委员会、七彩云南党支部开展展现

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勐海县水务局支部委员会联合七彩云南党支部,开展节到结对帮扶村寨展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寨、结对帮扶户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开展,一是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传过程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岩尼兴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他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脱贫致富,就要解决思想认识,就要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让结对户明白我们结对帮扶单位只是‘引路人’关键还在自己。同时还向村委会会、村小组干部了解了村基础设施建设、“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系列问题。

二是认真询问了结对帮扶户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将节前慰问物资送到了10户边沿户的手中,每户大米1袋、食用油1瓶、军用棉衣1件、军用棉被1床,给村两委成员发放了军用迷彩服7套、军用迷彩鞋7双,将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结对帮扶村寨和结对帮扶户感受到了来自帮扶单位和社会的关心、支持及帮助,他们也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