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28

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已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水利局以西水许[2023]17号文件批准实施,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勐海县大型灌区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华水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质量检测、全过程跟踪审计及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

2.2.项目地点:勐海县。

2.3.项目概况: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灌区设计灌溉面积为2.324 万亩,其中改善灌溉面积1.997万亩,新增灌溉面积0.327万亩。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内容:项目区内新建取水坝3座;新建渠道总长2.09km,土渠防渗衬砌改造总长13.24km,新建管道33.16km,其中干管4.96km,支管28.2km;新建巴歇尔槽7座、梯形薄壁量水堰(配套水尺)11座、便携式流量计1个,管道流量计(配套阀井)13个;灌区信息化工程,新建中心站及平台1套、各干支渠渠首流量及视频15套、主干管管道流量监控5套、支管、分支管管道流量监控21套。总投资为 6790.39万元。

2.4.招标范围:

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质量检测服务。为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提供质量检测服务。

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及造价咨询服务。为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提供全过程跟踪审计及造价咨询服务(含竣工结算审计),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建设过程的资金管理、造价控制、项目验收、竣工结算、竣工决算等全过程审计,以及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工程变更造价分析、合同造价条款变更管理、工程款支付审核、隐蔽部位的现场工程计量、材料、设备价咨询等全阶段造价咨询服务)。

2.5.施工工期:

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计划施工工期为7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质量检测服务:投标人应是在中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机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需具备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及金属结构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拟投入本项目的负责人应具有全国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员资格证书和水利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勐海县打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及造价咨询服务:投标人应是在中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机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工程造价咨询能力和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拟派本项目的工程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同时还须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拟派往本项目的财务负责人具备有效的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

3.2 财务要求:

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2020-2022年),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的证明材料:2020-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或企业有效年检证明材料或企业有效的纳税证明材料。若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年检证明材料或纳税证明材料,如成立不足年的无须提供。

3.3 信誉要求: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能投标的。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网站查询截图(查询时间: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注:以上人员均须为投标人在职人员。(提供开标前连续三个月在本单位的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缴纳证明材料,不含开标当月,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保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4228日至2024229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88号勐海县水务局领取比选文件。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436900分。

5.2 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勐海县水务局2楼会议室(会议室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5.3 开选时间:2024360900分。

比选文件必须在开选截止时间前送达开选(比选)地点。逾期送达的比选文件恕不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勐海县人民政府勐海县水利局窗口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勐海县大型灌区管理局  

招标人地址: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88号  

联系人:                    

联系电话:0691-5120320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华水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大板桥街道办事处秧旺街306号中关村

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一期132单元301

联系人: 何工

电话:0871-6721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