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勐海县水务局党组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30


中共勐海县水务局党组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2021818局领导班子、党组会议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 、河长制办公室主任   唐金平

主持水务局全面工作,负责政治思想、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党务工作、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及行政审批工作,负责落实河长办的各项工作。

分管水利股。

业务联系勐海县水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党组成员   热爬

监督指导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平安建设(禁毒防艾、综治维稳、扫黑除恶)、人事、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信访、档案、保密、鼠害联防、老干部、乡村振兴,全局所有资金使用拨付审批工作、负责水源工程建设(曼桂水库、曼彦水库、勐阿水库、曼先水库等)、人畜饮水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的监督管理和指导工作。

分管办公室、勐海县水利技术中心,勐海县农村饮水工程管理局、勐海县曼桂水库工程管理局、勐海县曼彦水库工程管理局、勐海县曼先水库工程管理局及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大型灌区管理局局长  刘晓芳

主持勐海县大型灌区管理局(勐海县水利工程管理局)工作,负责大中小型灌区、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粮食安全、水价改革工作、水土保持及小型水利工程收尾工作,负责工会、妇联及计划生育工作,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的监督和指导工作。承办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分管勐海水土保持监测站,勐海县小流域治理工程管理局、勐海县重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管理局及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县河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张宇

协助局长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党务工作,负责共青团工作、爱国卫生运动、7+2专项行动、人居环境、普法和依法治县、水行政执法,协助县河长办主任落实好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分管职责内的行政审批和监督管理,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的监督和指导工作。

分管河长制工作和水资源股、勐海河湖长制事务中心,负责落实河长办的各项工作及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副局长  县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   杨勇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防汛抗旱、山洪灾害工程措施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安全生产工作、质量监督工作、反恐怖工作、中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河道治理项目、南卡龙水库工程建设工作,分管职责内的行政审批和监督管理,抓好勐海河湖长制事务中心技术服务,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的监督和指导工作

分管水旱灾害防御股、勐海县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中心、勐海县水利工程运行服务中心勐海县界河防洪治理工程管理局、勐海县流沙河防洪治理工程管理局、勐海县南卡龙水库工程管理局,协助落实河长办的各项工作及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是:吴二刘晓芳、张宇杨勇。

特此报告。

 

附件:勐海县委管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备案审批表

 

 

中共勐海县水务局党组        

                                                                 2021830

 

 

 

 

 

 

 

 

 

 

 

 

 

 

 

 

 

 

送: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18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