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01

勐海县水务局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22日,勐海县水务局在县城区主要十字路口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宣传横幅,张贴节水宣传画,发放地下水管理条例、水土保持、河长制、安全生产、节水小窍门等宣传彩页资料和节水环保袋,并通过问答互动、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在生活中节约用水、维护河湖生态环境、禁止非法开采地下水等知识,营造全民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维护河湖健康、建设美丽河湖的共同意识,为推动新时代勐海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