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节水办召开2024年第一次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海县节水办召开2024年第一次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加快推进全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222日,县节水办组织节水联席会议成员及相关单位召开2024年第一次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

       会上,县节水办主任刘永堂总结了2023年全县节水工作及节水社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水利部最新修订的《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节水工作任重道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协作,力争2024年完成勐海县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对着最新《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进行查缺补漏,做好台账收集工作。二要持续进行节水宣传,提升全民节水意识。各单位积极发挥自身职能职责,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节水主题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节水惜水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协作联动,大力开展节水载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