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04

         

 

    

31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11123

 

 

勐海县水务局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县水务局团支部于20211123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团支部书记对本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团支部严格按照团县委和水务局党组织的要求,采取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支部大会、每周集中学习等不同手段,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保卫母亲河、疫情防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行动中来,为勐海县发展贡献了青年力量。随后,全体团员依次对照检查进行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后续改进方向,并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最后,由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会议邀请了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前期准备充足,流程规范有序,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预期效果。同时要求全体团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激发青年人的活力,在今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