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召开“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动员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08

为持续转变党员干部作风,有力推动“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在勐海镇落地见效。3月6日,勐海镇组织召开“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动员部署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办、中心(队)负责人,村(社区)党总支,驻村工作队员共40余人参会,勐海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岩三来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州委、县委“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勐海镇党委书记张龙作动员部署讲话,为做好“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各项工作明确方向、提供指引。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标省委“五个更加”要求和“十种鲜明导向”,落实州委、县委、镇党委工作要求,聚焦县委提出的“把握1个总要求、聚焦5个目标、开展5个行动”,扛牢责任担当,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抓实抓细抓常,不断提升“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各办、中心(队),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全部状态向“严”聚焦。严格要求、严明纪律,推进“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各项工作,对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作风问题及时指出,限时整改。要把全部行动向“快”聚焦。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以高效的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倡导“马上就办”的工作精神,树立“今日事今日毕”的理念,从工作细节做起,真正转变作风。要把全部精力向“实”聚焦。实干兴镇、争先进位,大力弘扬实干作风,对标对表,抬高标杆,做到研究分析问题超前,落实措施务实精准。坚持“勇做先行者、争当排头兵”目标,以实际行动把握发展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