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20

11月17日,勐海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5起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本级办理的乡村振兴领域问题典型案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廉洁意识、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要按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与经济发展通盘考虑、协调推进,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当好表率。镇纪委要明确职责,执好纪、把好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镇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反躬自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严于律己,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定信心决心,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全镇各级党组织、各办、中心(队)必须拿出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催的意志,持之以恒,毫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处。要坚守政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党的组织优势,一级抓一级、上下一起抓,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