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沿河社区党总支组织 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16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服务基层群众,2023年10月12日,勐海镇沿河社区党总支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党务工作培训会,系统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以及“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知识。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向飞、党建指导员陶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展开学习。会上着重强调“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各支部要守牢底线抓增收;量质齐升抓发展;巩固生态抓绿美;围绕民生抓改善;社会安宁抓治理等,对标“五个更加”要求和“十种鲜明导向”强化政治建设,筑牢基层堡垒。

培训会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学习讲解,明确了政治导向,了解了党务知识,并表示会后要不断提高信息质量,深入调查研究,多总结和提炼好做法、好成效、好经验,尤其是亮点和特色工作,做到“方向准、内容新、篇幅短”。